吳亦凡這穿搭給過嗎?新年重磅聯名 Ed Hardy X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台灣開放預購!

以反社交走紅潮流圈的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再度推出聯名大作,攜手大家耳熟能詳的 Ed Hardy 在新年第一天就開起重磅消息!台灣這次也開放預購啦!

此次聯名結合了 Ed Hardy 及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兩者玩世不恭的品牌屬性,主張無需在意他人的看法—人性將產品穿出自己的特色,簡單就能穿出不平凡,就連潮流帶貨王吳亦凡和王大陸也搶在第一時間套上了這身展現十足潮流、街頭態度的帽 Tee 。

首次聯名系列以「打破禁錮 放肆孤獨」為主題,融合兩個品牌主張無畏的核心精神。Ed Hardy 標誌性的老虎圖騰,代表桀驁不馴和孤傲,更是帶有「一山難容二虎」及「孤獨為王」的態度,與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的「反社交」孤僻性格不謀而合。品牌之間的跨界聯合,更是將自我為中心的乖誕不羈與叛逆精神發揮地淋漓盡致。

Ed Hardy X Anti Social Social Club聯名系列,將於 2020 元旦起至 1 月 15 日在全台指定 Ed Hardy 門市及微風精品官網開放預購,並於 2020 年 1 月 16 日開始出貨。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

Published by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