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 GODIVA Café 就在遠百信義!獨家販售 GODIVA 可芙,打卡享折扣之外還有機會得到限定冷飲杯!

享譽全球的比利時巧克力品牌 GODIVA,在甜蜜的十二月進駐遠百信義,且同步紐約推出台灣第一家 GODIVA
Café ,期望將 GODIVA 對巧克力的熱愛,以更符合現代社會的節奏及生活型態傳達給消費者及巧克力愛好者。在遠百信義的 GODIVA Café,提供啟發自比利時的 GODIVA 獨家新品可芙,鹹甜口味各兩款,包裹著最受喜愛的巧克力醬、以及無法抗拒的起司片,用酥脆可頌壓成格子鬆餅狀的可芙,每口咬下都是無比驚喜!

此外,經典的比利時鬆餅更不可少,採用列日鬆餅作法,鬆餅中含有珍珠糖,經烘烤過後昇華成誘人焦糖,外皮酥脆可口、內層濃厚奶香,淋上 GODIVA 巧克力醬,打造無人抵抗的美味。然而另一新推出的「巧克力棒棒糖」將軟綿香甜的棉花糖外裹上 GODIVA 巧克力醬,再繪製獨一無二的圖案,將以可愛造型甜點風靡 IG 版面,吸引少女及小朋友們的目光。

 



 

還有 GODIVA 經典咖啡系列,獨特的可可香氣與 GODIVA 經典巧克力是最佳拍檔!以及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各式各樣巧克力蛋糕與棒棒糖。每一種商品都在在傳遞 GODIVA 對巧克力的熱情,讓消費者享用後離不開 GODIVA巧克力帶來的濃厚幸福感!

 



 

百貨試營運期間舉辦「驚喜加倍」活動,12/25-12/29 打卡拍照 tag 朋友就可享霜淇淋及飲品8折,1/1、1/4及1/5更可兌換一份甜蜜巧克力小禮,另外單筆消費滿 NT1,500,即可獲得 GODIVA品牌限量凍飲杯。每天都能享用甜蜜的 GODIVA 全新餐點寵愛自己、並與親友分享生活中的幸福點滴。

GODIVA 遠百信義門市
地點:遠百信義 B2 GODIVA(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2F)

 



 

Cara

Published by
C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