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有錢人的 iPhone 距離了 137 顆鑽石!網紅開箱「兩百萬天價 iPhone 11 Pro」,所有網友卻只注意「它」!

如果你是個 3C 控,那麼你對於  Marques Brownlee這位 youtuber 一定不陌生吧!他的 Youtube 頻道「MKBHD」已經有超過一千萬以上的訂閱數,專門評鑑各式科技產品,每次只要 Apple 有新產品一定都能立即看到他的搶先開箱。最近他上傳了一則iPhone 11 Pro的開箱影片,但此 iPhone 可不是你口袋中的那隻,而是我們之前曾經介紹過的,由俄羅斯珠寶品牌 Caviar 訂製、要價台幣兩百萬的「地表最貴 18K 金 iPhone 11 Pro 」!



 

開箱影片中可以看到 Marques Brownlee 詳細地展示了這支手機的每個奢華細節,不過或許就是因為過於精緻,很多地方反而造成了使用上的不方便;像是 18K 金的材質外加 137 顆鑽石的設計,讓手機重量高達 0.5 公斤,比平常的兩隻 iPhone 加起來還要重,或者是內部的陀飛輪錶盤的指針聲造成了使用者講電話的干擾聲。



img via Marques Brownlee

除了手機之外,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隨機附贈的訂製款的全黑 AirPods Pro !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這對贈品 AirPods Pro 的品味比本體好太多了,不知道有哪位土豪讀者願意入手這隻尊爵不凡的 iPhone 11 Pro ,再割愛讓售耳機給小編呢~

img via Marques Brownlee

source/youtube

Rachel

Published by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