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娛樂

這一記「橡膠大猿王槍」絕對是2020年最狂的一尊!「110 公分」的超巨大《四檔魯夫》絕對能一拳灌飛一個人!

世界銷量第一的日本漫畫《航海王》經歷了 20 年的歲月,持續冒險的「魯夫海賊團」自開始冒險以來也逐漸進入故事後半段,「頂上戰爭」結束後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宣布航海王的故事只剩下一半以下,主角們帶著修練兩年的成果繼續開始冒險,其中身為主角的魯夫更在「多雷斯羅薩篇」開啟了前所未見的「四檔型態」,並最終以一記魄力十足的「橡膠大猿王槍」擊敗了多佛朗明哥。模型製造廠商 Infinite Studio 與 Master Du 此次也將攜手打造這經典一幕,但眾人沒想到的是這竟然是一尊高達「110公分 」的超巨大模型!



此尊「橡膠大猿王槍」魯夫高達 110 公分且寬也是 65 公分 x 65 公分的超巨大尺寸,光是大猿王槍的拳頭大小就將近一個成年人的上半身,武裝色霸氣的暗紅金屬色澤看起來十分飽滿,魯夫的表情及肌肉的紋理更是相當細膩,近看時甚至能觀察到草帽及草繩上的編織紋路,建築物倒塌裂痕及破碎水泥絕對也是水準之上。



雖然這尊 「橡膠大猿王槍」目前還未公布發售日且預購價為$ 1,350 美金,但許多先上網站的預購早已被搶空,小編雖然覺得這售價實在驚人但這「超巨大」的尺寸想想好像也是頗划算的,2020 年的年度公仔也先將一個名額留給他了,各位有實力的航海迷絕對必須要收一隻才行啊!

 

 

LUI

Published by
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