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買回憶這麼簡單了! Daniel Arsham 限量全球 500 組「水晶透明」 GAME BOY 你收不收?

大神 Daniel Arsham 再釋超狂新作!全球 500 組的限量「水晶透明」 GAME BOY 你收不收?

任天堂早年的掌上型遊戲機 GAME BOY 絕對是每個人童年的回憶,這次知名當代藝術家 Daniel Arsham 與 Dior 合作後,推出全新作品 Crystal Relic 002 ,以水晶材質所雕刻而成的 GAME BOY ,不管是外型和細節皆毫不馬虎,維妙維肖完整還原了 1989 年的初代 GAME BOY ,甚至還附上真的可以拆卸的經典卡夾一枚,完全是以藝術品等級來打造的逸品,據 Daniel Arsham IG 表示,  Crystal Relic 002 水晶 GAME BOY 僅發售 500 組,屆時將有特殊包裝,預計在 1 月 17 日中午 12點 於danielarsham.com 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容錯過。

source/ @danielarsham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