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竟然有我台灣大珍奶!EMOJIS 正式曝光 2020 新增的多達 117 種嶄新貼圖符號供全球用戶使用!

隨著 3C 產品日趨發達,人們能夠用更少的時間且更便利的方式完成許多事,其中在傳訊聯絡上絕對超有感。而在常用傳訊 app 中我們在打字之餘絕對少不了用上幾個貼圖活事趣味盎然的 Emojis。在早先 Apple 蘋果宣布推出免費客製自己專屬的 Emojis Airpods 外殼服務後,Emojis 稍早在嶄新的 2020 年度再度推出多達 117 種各式表情符號與貼圖供全球用戶使用啦!

為因應世界潮流與流行時事,Emojis 固定會於每年新增 100 多種表情符號。分別在人物增加 忍者、男女燕尾服、男女婚紗 等;動植物有 河狸、北極熊、猛瑪象、木頭 等;食物部分更是出現台灣引以為傲的珍珠奶茶、瑞士起司鍋 等,橫跨旅遊住所、使用物品等多種領域的豐富圖案。



images via Youtube@emojipedia



image via Youtube@emojipedia

同時 Android 也新增了 5 款新設計包含跨性別人物、父母餵奶、擁抱、笑中帶淚、彩虹旗 等圖案,Google 的安卓 Emojis 設計部門總監 Jennifer Daniel 即表示目標是希望「總是在貼圖中兼顧各個族群的需求」同時在符合世界風潮的情況下讓各種使用者能夠在各自的 Emojis 的使用時感受到更多元與兼容並蓄的選擇與設計!讀者們不彷更新自己得手機來看看吧!而你最喜歡新增的哪個 Emojis ? 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

image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t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You

Published by
You
Tags: emoj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