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品牌又出招!推出三星新款折疊手機 Galaxy Flip Z 「小丑&小丑女」訂製款,撲克牌設計太吸睛!

之前我們曾經為你介紹過 Samsung 即將在近日的新品發佈會發表的摺疊手機 Samsung Galaxy Flip Z,高規格以及上下翻蓋的折疊設計吸引了不少安卓的使用者們。專門幫各位土豪設計 3c 產品的俄羅斯珠寶公司 caviar 也沒放過這隻最新的話題手機,並且很懂潮流的推出了以「小丑&小丑女」為主題的訂製設計款,當手機摺疊收合時,正好就像是張一面是小丑、一面是小丑女的撲克牌,還很巧的全球限量發行 54 支,巧妙的設計令人會心一笑。

img via caviar



 

img via caviar

既然是 caviar 出品,價格當然也不會令人失望,這隻客製化的 Galaxy Z Flip 外殼採用了 999 純金,售價 5,240 美金,現正開始預購中,各位星粉們有沒有考慮準備衝一波呢?

 

source/caviar

Rachel

Published by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