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朔 Kobe Bryant 籃球起源地, Armani 為義大利籃球隊推出紫金戰袍致敬傳奇!

籃球傳奇明星 Kobe Bryant 叱吒 NBA 多年,但其實他的籃球生涯始於義大利,因此 Olimpia Milano 籃球隊決定身穿特別隊服參加義大利籃球杯八強賽,致敬 Kobe Bryant 。在與 Vanoli Cremona 隊的揭幕戰中,穿著紫色隊服出戰。黃色隊服將在整個比賽期間用作替換球衣。

Giorgio Armani 表示:「我們決定以獨特且極具象徵意義的姿態紀念:值此之際,暫時放棄我們傳統的隊服顏色,而是在賽場上穿著與Kobe相關的配色。Kobe Bryant是一位明星球員,他的傳奇職業生涯就始於意大利,卻鼓舞了全球數百萬的運動員,我們以再次向他致敬的形式,感謝他為全球籃球所做的一切。」

在 Pesaro 穿著的球衣之後將被拍賣,拍賣所有收益將捐獻給曼巴體育基金會創建的基金會“MambaOnThree”,用於資助 1 月 26 日在洛杉磯發生的悲劇中的其他受害者的家屬 。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

Published by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