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韓國 Youtuber「一鏡到底」拍攝穿搭影片,網友紛紛激推「謝謝 Youtube 的演算法!」

隨著 Youtube 這個影音平台越深入普羅大眾的生活,層出不窮的頻道特色便成為了各式各樣 youtuber 所力求的目標。譬如原本靠著實況起家的「統神」也會開始企劃主題影片;以剪髮知識為主的「KEN桑」同樣會與不同的 youtuber 合作、進而發展有趣內容。而在 youtube 平台上一直風靡的「美妝」和「搭配」類 youtuber 同樣都在力求創新突破,譬如韓國的多位專業服飾 model 也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 Lookbook 影片,令閱聽眾更能知道相關服飾該如何挑選。

當然,這類型態的影片雖然在台灣鮮少出現,卻於歐美、韓國等地都盛行已久,雖然「一鏡到底」的目的、可能是更加方便觀眾去一詢自己的身材比例作尺寸上的調整,但這位韓國穿搭 Youtuber ─ Saeeun 的姣好身材更讓看得觀眾稱羨不已。有著酷帥外表的 Saeeun、平常的穿搭風格遊走於街頭潮流抑或多層次穿搭,透過多樣配色去增加吸睛層度,迄今在 instagram 更有著 21 萬的追蹤者。

然而在去年 10 月,Saeeun 也正式開設了她的 youtube 頻道,除了分享自己的妝容技巧、也一併地拍攝他多樣的穿搭風格。當然,雖然 Saeeun 的這類型影片吸引了不少女性觀眾爭相學習,但想當然爾也有著眾多男性觀眾爭相朝聖,甚至還有人留下 “DO NOT KID YOUR SELF. WE ALL KNOW WHY WE CLICKED THIS VIDEO” 的文字,意謂著暗喻有些人別騙自己,其實就是為了看 Saeeun 身材才點進來的吧!

 

source / Saeeun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
Tags: Saee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