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閃電黑絲綢」Nike Air Force 1 太難搶!就連《星際大戰》大反派凱羅忍都親自向陳冠希「討鞋」!

在去年底發售的「黑絲綢」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三方聯乘鞋款絕對可以稱作為鞋王,發售數量非常稀少,目前炒賣價約在台幣 2 萬元。有趣的是,日前陳冠希在 IG 自曝一件軼事,他與家人同遊迪士尼樂園,竟然被裝扮《星際大戰》中大反派凱羅忍的工作人員認出來,而這位假凱羅忍竟然走向前,想向陳冠希討幾雙「黑絲綢」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陳冠希似乎正在向他解釋一些事情,便告訴他這些鞋「已經完售」了,這件有趣的互動也被冠希 PO 在 IG 上分享,引來不少粉絲網友表示:「太幽默!」看來黑絲綢的魅力,連凱羅忍都忍不住了!

 

source/ @edcee3000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