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3C 結合瑞士製錶工藝! TAG HEUER 推出新一代頂級 Connected 智能腕錶

TAG Heuer 泰格豪雅於 2015 年在頂級 Connected 智能腕錶領域開創先鋒,繼 2019 年推出了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高爾夫版智能腕錶後,勇於挑戰的 TAG Heuer 泰格豪雅再推出第三代前瞻性 Connected 智能腕錶。秉承純正瑞士製錶傳統,巧妙的融合計時碼錶的精緻優雅,與最先進的個性化先進數位技術,彰顯卓越性能。從日常智能服務到多元的運動模式,讓這款多功能腕錶豐富每位用戶的生活體驗。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智能腕錶新錶款採用 45 毫米直徑精鋼或鈦金屬錶殼,錶面具有超清晰全功能平面OLED觸控式螢幕,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錶鏡提供最佳保護;在螢幕上,使用者可以在五個持續顯示的TAG Heuer泰格豪雅機械錶面,或電子化錶面中進行選擇,並能進一步設定專屬的個性化錶面,以滿足自己的獨特風格和需求;不僅如此, Connected 智能腕錶還透過快拆錶帶功能,只需輕輕一按,配戴者即可改變腕錶外觀,隨心所欲隨著穿搭風格而改變。作業系統搭載 Wear OS by Google 的應用程式,可透過 iOS 和 Android 的 App Store下載豐富 App,為配戴者在不同的日常活動中,提供實用功能,例如使用錶殼左側的麥克風執行Google Translate語音翻譯、電子郵件和訊息通知,以及音樂控制、日程表、天氣、地圖等。該新款 TAG Heuer 泰格豪雅Connected 智能腕錶已開始販售,售價從 NT$58,900 至  NT$77,400 不等,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Info/ TAG HEUER Taiwan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
Tags: TAG Heu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