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栗子頭」人人都想跟進,Youtuber 挑戰卻秒變「河童」!網笑歪:完全是離太遠!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韓劇《梨泰院Class》自開播以來一直話題不斷,粉絲除了沉迷在劇中小人物受財團打壓而努力反轉的熱血劇情外,幾個主要演員的穿搭造型、拍攝劇景都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焦點,其中男主角朴敘俊帶起的呆萌「栗子頭」,更順勢成為 2020 潮人爭相模仿的必剪髮型。

image via Netflix

image via @bn_sj2013



繼日前「玖壹壹」成員洋蔥「亞洲統神」張嘉航各自於社群媒體放上自己的「栗子頭」新髮型後,有著近 66 萬粉絲追蹤的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也於近期推出了「栗子頭自己剪!『梨泰院Class』韓劇髮型剪出來超悲劇XD?」新片,影片一出果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image via @beauty___wu

image via @beauty___wu



我們老早就在「評評理-最近台灣很多人想弄朴敘俊「栗子頭」髮型?但剃完變《雞不可失》陳善奎?」討論過,可痞帥、可呆萌的朴敘俊「栗子頭」真的得看人剪,想不到小吳竟然讓毫無剪髮經驗的 YOYO、聖元與卡特操刀,只能說真是犧牲很大。不知道是自我安慰還是節目「笑」果,看到最後的成果小吳竟然表示,「其實比想像中好,原本已經做好剃光頭的準備」…(有嗎?)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笑死,完全是離太遠的小吳」、「真的笑翻了,栗子頭真的是靠顏值撐出來的,真的別輕易嘗試」、「好看的是朴敘俊…不是栗子頭!」、「瀏海簡直遮雨棚」、「河童是你」。我們還是再來看一下正宗朴敘俊「栗子頭」示範:COOL穿搭講堂|《梨泰院CLASS》「栗子頭」正夯我要剪!天菜男神朴敘俊親身示範正宗剪法,這些細節要注意!

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