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沒閒著!C 羅秀居家健身成果,熱血呼籲全世界「團結對抗疫情」!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延燒,在重災區歐洲更是似乎完全沒有被好轉的跡象,包括體育、電影等一系列商業活動都陷入停工,也讓不少名人或球星難得有了賦閒在家的機會。像是目前正在家鄉馬德拉島豪宅隔離的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就連續多天 PO 出了在家健身的成果,順便也鼓勵網友們一起來居家鍛鍊。



 

C 羅也同時也發文鼓勵呼籲全世界的國民團結一心,共同攜手面對這個嚴峻的狀況,照片中 C 羅分別戴上了西班牙與義大利國旗圖案的口罩,C 羅前後都曾經加入這個兩個國家的職業球隊,而西班牙與義大利同時也是這次疫情中最為嚴重的兩個國家。希望 C 羅的發文也能讓更多外國球迷更加重視防疫,只要好好待在家中不出門不群聚就是為防疫盡最大的心力啦!

source/cristiano@instagram

Rachel

Published by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