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死會、戀愛對象還是「火熱 Rapper」?DJ Soda 曝光與 Lil Uzi Vert 的 “疑似曖昧” 對話!

有著極高人氣的 DJ SODA 憑藉精緻臉蛋以及姣好身材迅速走紅於音樂世界,迄今更於 instagram 上有著 381 萬粉絲追蹤,但這般「女神」等級人物卻遲遲未揭露過她的感情狀態,甚至在新聞報導中也鮮少看到過 Soda 有男友的事件發生。但憑藉著 DJ 表演遊歷世界的她、也屢屢認識了享譽國際的知名音樂人,而在稍早,DJ Soda 也意外 po 文,對著一位知名 rapper 講道「Love ya too」。

這名 rapper 正是憑藉 mixtape〈Luv Is Rage〉走紅於饒舌圈的 Lil Uzi Vert。現年 25 歲的他在早期就吸引不少樂迷追蹤,而當他參與 Migos 的經典曲目〈Bad and Boujee〉更是將人氣澈底翻倍,甚至他爾後的金曲〈XO Tour Llif3〉也一舉打進 Billborads 100 排行榜的第七名,著實令他的 emo 氛圍感染全球嘻哈聽眾。而此番透過 DJ Soda 的發文,也意外看見兩人可能產生出的情愫。

儘管兩人過去在社群平台上鮮少互動,不料一當 DJ Soda 一發文、便可依稀看出兩人感情深厚的程度,不但互道出 “Love you” 的文字,甚至 Lil Uzi Vert 還打下 “You woke yet” 的言詞,貌似吐露出些微的曖昧情愫。儘管關係尚未證實,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一探兩人是將蹦出「音樂上的火花」、抑或是「戀愛的節奏」吧!

 

source / DJ Soda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