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六叔上腳!軍工裝人の夢幻鞋履 WTAPS x New Balance 首次聯乘鞋款 M992WT 正式發佈!

早在去年底,WTAPS 型錄便走漏風聲,出現了一雙 WTAPS x New Balance 992 的聯乘鞋款在其中,由於為兩方第一次合作聯乘,加上穿著 WTAPS 軍工裝風格服飾配上 New Balance 鞋款似乎已為不成文的規定,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廣大 NB 迷及 WTAPS 粉絲的迴響。

這次透過 WTAPS IG 帳號為大家正式揭露 WTAPS x New Balance 首次聯乘鞋款「 M992WT 」,以對談影片的方式呈現,透過主理人西山徹與設計師的交談,帶出本次的鞋款;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與先前流出的型錄照幾乎無差異,該雙美製 992 的鞋面以不同深淺的「灰色」交織而成,前掌的塑料穩定塊則是以橘色呈現,畫龍點睛的作用,而鞋舌和鞋跟處都可以看到 WTAPS 的繡字,彰顯本次聯乘的識別度。就連鞋盒也是處處都是文章,絕對可以稱作軍工裝人的夢幻鞋履。據悉, WTAPS x New Balance M992WT 將於近日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關注 CooL 的販售資訊。

 



 

source/ @wtaps_tokyo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