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狗本!《捍衛任務》編劇爆料片商要求「刪除反派殺狗畫面」,就怕觀眾看了不舒服!

黑色動作片《捍衛任務》第三集上映至今已經一週年了,這部作品儼然已經成為巨星基努李維的新任代表作,他在劇中的飾演的殺手約翰韋克也被影迷戲稱為「史上最強愛狗人士」,正是因為黑幫老大的兒子惡意殺死了亡妻留下的小狗,才引發約翰韋克一連串復仇行動的驚濤駭浪。



 

不過近日《捍衛任務》的編劇接受媒體訪談時卻意外爆料,雖然這段情節早已經安排好,但正式開拍時片商與製片卻對提出質疑,擔心觀眾看到狗狗死掉的畫面會引發極度的不適感,要求刪除殺狗的劇情,把故事重點放在退休殺手身上就好。好在導演相當堅持,這個情節是促使約翰韋克改變的最大關鍵,「如果失去了約翰韋克與小狗的連結,將無法挖掘角色的靈魂與心跳」。最後從觀眾反應來看,保留這個設定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呢!

 

source/screenrant

Rachel

Published by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