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期待嗎?Misa米砂 將拍攝國產 AV、並直言 “不要再叫我 AV老濕姬,改叫我 AV製造姬”!

在台灣 Youutbe 圈有著「老濕姬」稱號的 Misa米砂,自 18 年以來就憑藉著突出的「大尺度」內容吸引許多閱聽眾爭相訂閱,這般成績除了令他在 18 年被視為 Youtuber 圈的大黑馬、迄今更驚人突破 60 萬的訂閱數大關,儼然在台灣 Youtube 平台上獨霸一方。但隨著審查制度越來越嚴格,彷彿壓縮了這類講述「情色內容」Youtuber 的空間,所以就在這影片屢屢被黃標的事態下,Misa米砂 竟在日前意外曝光驚人新動作,引發網友嘖嘖稱奇。

能知道,Misa米砂 正因為著對「性」方面有著高度憧憬、以致皆連在 youtube 上拍攝相關企劃,然而就在影片屢屢被黃標的狀況下,她日前也公開「AV 女帝踏入成人圈」的影片、大膽宣示自己將要去拍 A 片!但透過訪談能得知、米砂 並非自己親身去拍攝,而是擔綱起「監製」的角色,如同影集《全裸監督》的 村西透 般,打算拍攝出許多台灣國產的精彩性愛電影。

 



 

而除了公開自己已經著手拍攝五隻影片、米砂 同樣在影片中招兵買馬,希望對此感興趣的男女生都能向她的 instagram 報名,而她不但會精心篩選適合人選外,甚至直言 “我會把你們當作寶貝一樣看待,畢竟我真的很敬佩那些願意演出的女演員,要在鏡頭面前用表情動作讓男生一看就硬,這其實一個天份“、”以後就是可以不要再叫我 AV 老濕姬 了,叫我 AV 製造姬 好了” 的話語,貌似認真打算投入相關產業。

 

source / Misa米砂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
Tags: Misa米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