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衣櫃|編輯愛店不藏私,精挑細選辣妹最愛歐美系網拍店,今夏裝備升級就靠這篇!

夏日來襲,除了做好防曬之外,夏季戰服也必須準備好,不過常常在逛台灣網拍、蝦皮、淘寶等等電商都會發現,怎麼看來看去都是韓系小姊姊居多,而想要找到「歐美系」服裝卻容易變成「夜店陷阱妹」(小編心有戚戚焉),這回直接不藏私,把我個人愛店通通分享給各位,帶給各位 Real 歐美辣妹網拍店,今夏裝備就從這邊買起吧!

Brandy Melville

首先,先介紹這家相當特別的平價品牌,裡頭的服飾都非常具有 LA 風格,不過 Brandy Melville 其實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開業至今超過 15 年,一直以來以親民的價格以及活潑的單品樣貌廣受年輕女孩們喜愛。

品項多為短版上衣、短裙、洋裝,冬季款包含連帽上衣、棉褲、大學 T 等等,休閒之餘又帶點率性與性感,一家店鋪便能買到各式風格相當方便!但 Brandy Melville 全部都是one size,雖說有不少 oversize 款式,但像是下身部分想購入的水水們可要注意一下了!

My Mum Made It

來自澳洲的品牌 My Mum Made It,創立不到五年便已累積許多忠實鐵粉,甚至還被超模 Bella Hadid 寵幸,特別的是,除了女裝之外,也有男性尺寸可以選,情侶們一起換上走在路上肯定是目光焦點!

My Mum Made It 的設計也相當特別,除了以澎鬆的絨毛製成套裝外,還有鬆餅紋、PVC 拼接等等,不過價錢也不會因為特別的設計剪裁而貴上許多,目前路上撞款率偏低,個性妹子們絕對該試試!

Song Of Style

Song Of Style 風格比較偏向歐美小姊姊系,是由美籍韓裔的網紅部落客 Aimee Song 所創立,從她 IG 有著 500 多萬的粉絲追蹤就可知道她的影響力有多高!而 Song Of Style 也進駐知名電商 Revolve 販售。

除了仙氣十足的洋裝、套裝之外,Song Of Style 的涼鞋們也是相當有人氣!絕美線條感搭配完美比例的後跟,以獨特設計擄獲許多女孩的心,更是全球的網紅們爭相著用的品牌之一!

Pretty Little Thing

來自英國的 Pretty Little Thing 同樣也是相當知名的品牌,服裝品項相當多且平價,除此之外,還涉獵保養、彩妝品,可說是一條龍式的網拍品牌,也難怪深受女孩們愛戴。

而 Pretty Little Thing 暖心的規劃不只用得到的全包,在尺碼上也非常用心,甚至在拍攝形象照時也選了大尺碼模特兒,完全照顧到各式女孩,不像大多網拍品牌對於大尺碼女性較不友善,Pretty Little Thing 也受到許多明星網紅喜愛,想 Get 同款的女孩們別錯過!

source: Instagram

C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