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跑鞋再添一雙!New Balance 正式推出全新潮流鞋款 RC205!

知名跑鞋品牌 New Balance,藉由時間冶煉結合品牌核心跑鞋精神,讓經典鞋款在光陰累積下更加煥然一新。時光追溯至 2002 年倫敦馬拉松,長跑選手 Khalid Khannouchi 跑出 2:05:38 創造舉世無雙的佳績,至今依然是美國本土馬拉松最快紀錄,當時他正是穿著 RC110 衝破終點線。時至今日New Balance 推出 RC205 鞋款,沿用當年的設計靈感,以 RC110 為雛形經典再造,在核心跑鞋科技與新穎潮流設計之間取得完美平衡,一雙打破跑鞋界線橫跨潮流界的鞋款就此誕生!

RC205 外型保留 RC110 經典輪廓,鞋面以透氣網眼­、麂皮及皮革等異材質拼接而成,經典配色汲取 90 年代復古精神,重新揉和後注入RC205,打造全新的視覺饗宴。鞋身搭載 ABZORB 緩震科技,為鞋款提升穿著舒適性,New Balance 帶你打破框架,不侷限於馬拉松賽場的潮流,RC205 顛覆潮流無界限。



New Balance  RC205 將於 6 月 31 日於全台上市,售價為 $3,080 元,請有興趣的朋友盡請關注 New Balance 官方粉絲團以及 IG。

Arthur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