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平民版」?似 Travis Scott 聯名的 Air Jordan 4「大學藍」配色,初步發售時間確認!

如果各位對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Cactus Jack」,那份猶如 Astroworld Trailer 天藍般的特質還意猶未盡,卻考慮到資金未足無法入手的情況,那應該還記得數月前各方 Ins 帳號有曝光平民版「University Blue」配色或要於 2021 年近舉市場。

由圖所示,色彩的選用十分相似 La Flame 人氣聯名,區別僅在灰色支架與足部處,使用黑色潑墨完善更具細節的視覺層次,鑒於現關於這位 Rapper 的一切仍於勢頭,也許對 Sneakerheads 來說「University Blue」是個好選擇?感興趣的朋友,Air Jordan 4「University Blue」預在 2021 年 3 月 6 日發售,不妨靜觀 COOL Up Date。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