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女帝」想 “婚” 了、要抱得美人歸也得有實力!明日花綺羅 自曝結婚擇偶條件!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 JKF 雜誌,7 月號封面女星邀來 AV 界的傳奇、老司機心中永遠的痛、宣告退隱 AV 的「暗黑潮流女神」明日花綺羅 進行拍攝活動。回首 11 年來星途一路平步青雲,從出道前的酒店公關到 AV 女優,擁有高人氣之後多了電影女星、服裝設計師、經營潮牌、饒舌歌手、偶像團體隊長等多重身份,今年 2020 年在他的 220 萬高人氣的 IG 宣布「抱歉這麼突然地告訴各位要引退」讓眾多粉絲哀號心碎。

 



 

JKF 雜誌佛心為粉絲謀福利,邀請 明日花綺羅 拍攝一系列透明睡衣魅惑照,G 奶好身材呼之欲出,透過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床上和粉絲神交。讓老司機念念不忘的是 明日花綺羅 演出 AV 相關作品,總計超過 300 片,單人主演作品將近 150 部,舊作在線上點擊的次數居高不下,粉絲只能透過這些懷舊片緬懷女神的演技。這位集美麗與智慧的女神成功轉型是有步驟的,明日花其實早從 2018 年底後就沒有再進行任何 AV 拍攝,還在自己的推特頁面寫下「沒有在拍攝 AV」的註解,但由於當時 明日花 沒有把話說死、也沒有推出引退作、或是辦任何引退紀念活動,經過了 2 年讓粉絲慢慢習慣,她已經不再拍攝 AV 作品、不再是那個暗黑女神、知名 AV 女優。

近年來常有臉型越變越精緻、身材也逐年升級等言論褻瀆女神,但從「AV女神」轉型到「時尚女神」,深受不少年輕女性喜愛,能讓男人和女人心甘情願掏錢買單的 明日花 是唯一。她設計推出的泳裝熱賣款,即使一套要價 6 千元台幣以上仍然賣翻天,讓女性粉絲瘋狂下單,甚至比拍 AV 賺得前還多,一樣擁有不墜的高人氣和巨額豐厚的演藝收入,創造了 AV 業界最成功的轉型案例。已過 30 歲的她,自認最開心的事就是聽到年輕女生稱讚她可愛,外表比實際年紀年輕。事業心旺盛的她,被問及是否有「結婚的計畫表」?明日花 說「她暫時還不考慮結婚,以前會覺得對方有沒
有錢都沒關係,現在會考慮現實問題,希望對方有負擔養育小孩的經濟能力,對於夢幻少女不切實際的想法已經有了改變,會在再好好努力幾年讓自己更好足以成立家庭。」

 

source  JKF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
Tags: JKFRestr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