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 新曲〈So Bad〉正式曝光!不但直白闡述爆紅心境、更在 MV 中加入大量彩蛋!

在華語樂壇有著超高人氣的創作者 高爾宣OSN 憑藉著〈Without You〉如日中天,儘管於 19 年的 4/1 號廠牌「陶山音樂」才曝光了 MV,迄今該作品卻已在 Youtube 上締造了 4300 萬的點擊數字,著時能看出 高爾宣 的火熱姿態,然而,或許正因為著爆紅的速度太快,除了令他在短短的時間內被大批群眾關注外、甚至感情世界也被曝光在螢光幕前,這貌似讓現年僅 23 歲的 OSN 有些不堪負荷,並於去年年底釋出〈No Name〉打算休息一段時間。

 



 

而沉澱好心態的 OSN,也預備於今年 8 月陸續回歸樂壇,譬如稍早他就正式曝光了新曲〈So Bad〉、講述著自己在爆紅過後的心理狀態。這首 高爾宣 攜手 陶山 所共譜的新音樂,從 Hook 的歌詞上就能明顯感受到 OSN 壓抑的心境,並接連寫下 “I ain’t complaining , I’m just saying ,一切真的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願景“,誠摯道出他歷經爆紅後所處於的緊繃狀態。

而為了呈現該作品的氛圍,高爾宣 也特意找來擔任導演的家人 高爾賢 操刀此首音樂錄影帶,透過他長期與 OSN 相處的感覺、去詮釋出他那內心的十足壓抑。譬如透過在小木屋內,高爾宣 焚燒自己首張專輯《#osnrap》的動作,貌似就代表著對於過去壓抑的訣別;甚至在最後、高爾宣 走在沙灘上,身旁並圍繞著一群攝影師的畫面,也與〈No Name〉的視覺 cover 十分相近,其所代表的涵義會不會是代表著自己將帶著全新的態度、重回演藝世界?就期待之後 高爾宣 親自為樂迷揭曉。

 

source / 高爾宣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