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穿聯名款屌?OG 搖滾老大伍佰也是潮流人,居然「上腳這雙 New Balance」!

近些時間跑鞋品牌 New Balance 近乎佔據版面,從起頭與時裝品牌 Casablanca 聯乘汲取 70 年代 320、Super Comp 模樣,做為製作 327 地靈感來源,結合呈現不同於 70 年代地現代美學,到邀來 JJJJound 主理人 Justin Saunders 以 992 為題,將材質替換做出更多元素複數性,兩者均對品牌文獻做出相當細節地參考。



但再講文化面似乎太沉重,在一票年輕 Icon 穿著 New Balance 之於,台灣 OG 搖滾樂創作歌手「伍佰」想不到亦是其粉絲!以下這張著用夏威夷襯衫充當攝影師的老大,便是著用 New Balance 999css 系列,整體輪廓除了融入絨面革和 ABZORB 避震技術,通過綠松石色和橙色對米色地調色呼應顯得格外夏日,真讓人今晚想來點…New Balance 999css 經典套餐。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999css 目前於仍找尋得到,如果你也想跟伍佰同款,不妨趕緊入手吧。

New Balance 999css

 



 

Bald

Published by
Bald
Tags: New Bal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