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藥王與栗子演繹! Slightly Numb 釋出 2020 LATE SUMMER 特別企劃,多款獨家限定、聯名商品即將開賣!

Slightly Numb 釋出 2020 LATE SUMMER

以獨立音樂和次文化元素的體驗作為核心世界觀,Slightly Numb 的十年品牌發展一路走來至今,逐漸成為獨具辨識度的風格代表。此番 Slightly Numb 釋出特製形象“STAY FULL , STAY FOOL”,找來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新生代嘻哈雙人組—禁藥王與栗子、音樂活動單位一步之遙—暴龍以及品牌親選專用的女模—兔美WUSAMI等人,並依循其個人特色打造不同主題:品玩音樂、影音遊樂、健身鍛煉、餐廚飲食等面向,首度跨界找來露營道具大廠 Coleman 合作,營造“在家搭帳撒野”的形象,在外出娛樂需求減少的當下,體現出個人居家生活的遊玩可能性,從品牌概念的音樂性去體現保持玩心與亂入的場景, 嘗試將虛擬 (戶外) 與現實 (室內) 的交錯融合,將品牌季度的系列新品以混搭手法呈現出多元風範!

 



 

此外, Slightly Numb 在系列設計重新回歸品牌初心的 Kurt Cobain 之後,品牌實體旗艦店也再度遷移至東區 161 巷的新址,店內組成包括 Slightly Numb、F/CE、KEEN、SCO、STILLBORN等皆與音樂有所關聯的品牌,經過一段時間的試營運之後即將迎來正式盛大開幕,開幕同時也將發售品牌籌備多時的聯名單品,其中包含:Kappa聯名帆布鞋、鬼才攝影師新田桂一聯名相片Tee、新銳帽子品牌HYOKOU別注山形帽、mixer麋先生聖皓原創眼鏡品牌聯名、New Acoustic Camp X KEEN涼鞋以及開幕限定的手工編織項鍊,以上商品預計在 9 月至 10 月陸續推出,而 Slightly Numb 新店舖也將在 10 月正式盛大開幕,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lightly Numb 東區直營門市_info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3號1樓
連絡電話:02-87710158

 

source/ Slightly Numb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