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5」夠台!集結Gogoro、大同、台灣啤酒、春水堂、鼎泰豐台灣經典品牌,喜迎 UNIQLO 台灣 10 週年

迎接來台 10 周年新里程碑的 UNIQLO 特別推出「The Brands 台灣經典品牌」聯名 UT 系列,首次集結了聞名全球的五大台灣指標性品牌:Gogoro、大同、台灣啤酒、春水堂人文茶館與鼎泰豐;由 UNIQLO 總部 UT 設計團隊操刀,將各品牌的經典標誌與風格圖案融入設計之中,使台灣的創新活力自然躍於 T 恤之上:包含持續進化、永續經營、堅持細節、專注生活等面向,將台灣人的積極創造力與認真生活態度藉由 UT 精彩展現;讓台灣消費者重新看見台灣的不凡,以文創價值陪伴大家走向美好的明日。

The Brands 台灣經典品牌聯名 UT 系列

The Brands 台灣經典品牌聯名 UT 系列,全系列共 10 個款式,中性版型設計男女皆可穿搭, 10/1 在 UNIQLO 全台實體店舖正式販售。

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