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的專屬坐駕!英國超跑品牌 Aston Martin 釋出全新創作「 Victor」,身穿西裝的猛獸即將襲來!

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其純正英國的血統是不少男性一生追求的夢幻品牌,於電影《007》系列中登場的 DB 車款不但擁有極為流線的車型,其體內蘊涵的賽車本質更是連「龐德」也無法抗拒的強大猛獸。日前,Aston Martin 旗下負責客製化的「Q 部門」於 Concours of Elegance 展示會中推出全新創作,其源自 Aston Martin 已故執行長「Victor Gauntlett」 的「Aston Martin Victor」也在當日正式亮相。

同時兼具「復古」與「現代」外型的「Victor」採用了相當大膽的設計,正面梯形的巨大水箱罩與圓形頭燈無疑致敬了經典的 V8 Vantage 和 DBS V8 RHAM / 1 車體元素,然而尾燈的立體排列與一體化鴨尾卻展現了相當現代的流線美學,全車採用碳纖維車殼的結構更是相當有 Aston Martin 獨樹一格的設計概念。搭載 Vulcan 懸吊系統與 7.3 升 V12 引擎,竟可達到 836 匹的超奔放馬力,將此車款瞬間推上「 Aston Martin 最強手排車」的王座。

 



 

而這台致敬 Victor 的超跑也在烤漆與內裝上以英倫血統填滿,不但全車烤漆皆採用 1970 年代 Aston Martin 標準的 Pentland Green 配色,內裝更使用森林綠皮革與羊絨設計,細節之處再以碳纖維與鈦合金作為點綴點,深色色調中不時也以原色皮革元件凸顯其紳士風格,完美展現英國工藝的高貴紳士風格。

 



 

可惜的是這部「Aston Martin Victor」目前僅是一輛客製車款,原廠上未提供任何售價與發售資訊。

LUI

Published by
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