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姐姐,妳會需要它! DIOR 釋出全新包款 Dior St Honoré ,絕美「奶茶色」讓妳仙氣爆棚!

稍早 DIOR 發表全新包款 Dior St Honoré,最初於巴黎聖奧諾雷路專賣店獨家販售的同名包款,是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詮釋經典新意的設計手法,Dior St Honoré 托特包向具有歷史與文化意義的聖奧諾雷路致敬,呈現歷久彌新的雅致情調。

包款以圓弧及俐落的線條設計,並於中心點綴標誌性 CD 字樣金屬裝飾,精巧的金屬旋扣開合設計,搭配 Box 牛皮或是粒紋牛皮製成的包身,漆以深邃的黑色、藍色或輕搖光影色澤的拿鐵白。搭配可拆卸式肩揹帶,或額外選購 Maria Grazia Chiuri 最具代表性的刺繡帆布背帶,展現個人化風格及多樣化的混搭造型。Dior St Honoré 托特包有大型與中型兩個尺寸,CD 金屬旋轉環扣以金質拋光處理,另外,中型尺寸也有以琺瑯工藝打造的扣環,營造與包身相同的色澤與視覺美感。至於訂價分別為中型台幣 $135,000 元及大型 $150,000 元,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小姐姐,妳們需要它! DIOR 釋出全新包款 Dior St Honoré 優雅

info/ Dior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
Tags: 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