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Nick」IG千字回嗆烏鴉,更加碼爆料「與妄娜過去的真實關係」,烏鴉同步回擊稱對方「法院認證欠錢背骨仔」!

昨日網紅「放火」受暴力脅迫事件持續延燒,竟意外爆出前惡棍娛樂老闆「烏鴉」與「瘋男」Nick 的一陣激烈的唇槍舌戰,兩人也相繼曝光越來越多相關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在網路上激起一陣激烈的討論聲浪。

昨日 Nick 在烏鴉公然開砲後不久,便立馬以一份完整圖文回擊了烏鴉的指控,首先他 PO 出了一張與放火的對話內容,內容當時正在討論事件出現的其中一篇報導,沒想到放火竟意外脫口「媒體是烏鴉找的」,也針對烏鴉指責他「只在乎曝光」一事做出解釋,認為該案已竟入司法程序,一切低調處理才會是對受害人最佳的選擇,並反過頭指控烏鴉操作媒體將他塑造成派對主辦人,Nick 也強調自己原先並不想再將這件事情持續過大,但烏鴉對他的指控實在讓他忍受不了了,更在文末痛批烏鴉根本是「假正義,想用這件事炒話題」,最後更在動態中 PO 出一票支持的他粉絲與同業,正面反擊了烏鴉昨日的指控。

而烏鴉在看到 Nick 回應後也不甘示弱的釋出一篇內幕,但似乎因牽涉到一些偵查環節而再度重發,貼文內烏鴉解釋了為放火找媒體一事的由來,原來在當初事件爆發時烏鴉詢問了放火事件的處理程序,烏鴉因擔心警方吃案故聯繫了一位媒體朋友,希望藉此讓警方更重視這件事情,原本還想將放火介紹給這位媒體朋友,沒想到放火的家人臨時反悔希望自己私下處理這件事,這件事也就這麼不了了之,烏鴉也承認在飯席上他確實與警方及友人透露了他大概知道的部分,但他後續也沒有再與放火聯繫,對於放火做筆錄當天會媒體捕捉到畫面一事,烏鴉也嚴正否認事他曝光給媒體的,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放火是哪時要做筆錄的,解釋完後烏鴉也再次批 Nick 在此事件根本只為自己發聲,嘴上依舊毫不留情。

 



 

原以為事情可能告一段落,沒想到 Nick 不但立馬回覆了這篇貼文,甚至直接爆料烏鴉與美麗妄娜過去的感情關係,證實了兩人先前曾為情侶關係,對此 Nick 也相當懷疑烏鴉幫助放火的原因,因為先前放火可是曾與妄娜同居拍片過,一立場方面判斷似乎並不認同烏鴉會幫助放火,後續更直接點名筆錄當天堵在門口的媒體,正是烏鴉也認識的那家媒體。並認為掌控警界、媒體、風向的烏鴉不斷在利用手頭資源打壓他,並藉此塑造自己的英雄形象,最後更以惡棍的解散為例隱射烏鴉私底下的為人,火力十分兇猛。

然而兩人的怒火就如同海浪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烏鴉也在看到 Nick 的第二波貼文後再次發聲,針對自己與放火的關係做出解釋,烏鴉提到雖然放火過去曾想追過妄娜但卻已經失敗,甚至也對妄娜完全沒有恨意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僅把放火當作一個朋友,並認為 Nick 的邏輯並不通順。此後烏鴉也還原公司晚期的經營問題,並以公司先前夥伴的力挺證實自己的為人。最後烏鴉也首次針對先前被告一事做出回應,原來當時的提告人正是 Nick ,烏鴉也稱對方當時會想提告就是因為積欠公司 50 萬剪輯費用,想利用告訴來讓合約失效,更痛批對方已敗訴多個月根本就是「法院公證欠錢背骨仔」。

 



 

兩人的糾紛目前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在此也僅希望本次事件的最大受害人放火能夠盡早在法律上討回一個公道,並早日走出此次事件的陰霾。

 

 

LUI

Published by
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