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只是輛老蠻牛?不不不 … 這可是有著濃厚亞裔血統的另類改裝車!

老車(精確一點的說是骨董車)大家都愛,不過往往都只能買張海報掛在房內每日瞻仰,而若是手巧一點、口袋深一點的人則會選擇動手改裝一輛來圓夢!而今這次透過 YouTube 頻道 CB Media 的鏡頭,來看看這位在泰國的老兄所收藏的一代牛王 Lamborghini Countach,其瘋狂程度可以用「八國聯軍」來形容!

經典的稧型車身加上菸草商 Marlboro 萬寶路的紅白雙色塗裝,這輛 Lamborghini Countach 是由當地名人 Beam 所收藏的風格座駕,但這造型、Logo 都像 Lamborghini ,鍘刀式的車門也很 Lamborghini,不過內在結構可不這麼一回事!



首先,這輛 Countach 由裡到外並非原裝,而是來自一輛 Hyundai 現代的底盤,再加上 Nissan Skyline GT-R BNR32 的懸吊系統,引擎則是 Toyota 的 V8 核心加上兩顆渦輪,變速箱則是從某一輛 Subaru 身上改過來的 …. 恩,本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台車,但確定這傢伙確實很有才華!



發動引擎,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很有氣勢,不過組裝品質嘛 … 除了座艙空間足以讓你落枕之外,車體強度也是有待改進,拍攝期間還在路上發生意外!至於發生啥事就容我賣點關子,但這車 … 還是供著就好了吧?

Source / CB Media

陳彥齊

Published by
陳彥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