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鞋牆自己做!周湯豪 Vlog 處女秀 LED 鞋牆 DIY 過程首公開

周湯豪過去以一首《帥到分手》打開知名度,音樂天賦加上帥氣外型,受到大批粉絲愛戴。出道多年的他終於在今年成立個人工作室,近來也開設 YouTube 頻道,日前他拍攝首支 Vlog ,公開自己 DIY 鞋牆的全記錄,琳琅滿目的鞋款,讓人看了超羨慕。

周湯豪在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支 Vlog。(圖擷自 YouTube)

周湯豪 6 月時曾在 IG 曬出自己親手打造的「全新鞋牆」,日前,他上傳影片分享鞋櫃大改造計畫。影片中,只見室內堆滿各種球鞋,幾乎所有空間都被鞋盒塞滿,光是將球鞋打包裝箱就是個大工程。好不容易整理完鞋子,又發生意外插曲,原來他訂製的鞋櫃尺寸太大,進不了電梯,只好跟助理合力將比人還高的鞋架搬上樓,爬了將近 20 層樓。

周湯豪的球鞋多到擺不下。(圖擷自 YouTube)



對時尚潮流很有想法的他,為設計新鞋櫃,做了很多功課,跑遍家具店,最後找到二手賣餐飲用具代工廠,購入不鏽鋼層架。架子組裝好後,接著將球鞋整齊劃一的陳列在架上,最上層還擺滿鞋盒,宛如店面展示櫃,另外還訂購 60 個聲控的 LED 鞋櫃,整面鞋牆看起來相當壯觀。

周湯豪曬出 DIY 鞋牆。(圖擷自 YouTube)

整理鞋子的過程中,周湯豪也透露自己平時出門「都穿最普通的那幾雙鞋子」,其他球鞋則像日記,每雙鞋都記錄著一個回憶,像是簽約時對方送的鞋、第一場演唱會穿的鞋等充滿紀念意義的收藏。

周湯豪認為球鞋就像日記。(圖擷自 YouTube)

source / YouTube 

Berlin

Published by
Berlin
Tags: 周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