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

Audi 推出北美獨有 R8 RWD Panther Edition!網:Wakanda Forever!

很難想像電影《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今年 8 月癌逝,而少了這系列的核心主角後的漫威宇宙究竟要如何發展下去,也備受各方期待;不過也就別難過和煩惱了,畢竟《黑豹 2》都還沒開拍一切都還說的太早,但現在就有個機會可以直接坐擁黑豹魂的四環超跑,R8 RWD Panther Edition 讓你上車大喊「Wakanda Forever」!

直接取自黑豹單詞 Panther 作為Audi R8 的最新限量車款,這全名為「R8 RWD Panther Edition」美國市場限定販售、並且只有珍稀度十足的 30 輛配額!在以後輪驅動作為動力輸出設定的 R8 RWD 為基礎,透過 Audi 獨家調配的 Panther Black 特殊塗層烤漆底下,散發出如水晶一般晶瑩剔透的折射效果;並且搭配飽和度相當高的紅色塗料為這 20 吋鋁圈進行點綴,外觀上就只有黑紅兩色,找不到任何一件鍍鉻材質可說低調到不行!

而既然外觀是以黑色為主調並且加上些許的豔紅點綴,R8 RWD Panther Edition 的車艙設計自然也是延續此一概念,Crimson Red 的 Nappa 真皮座椅、細節縫線到方向盤上的 12 點方位標記等等,再加上黑色真皮、Alcantara 麂皮方向盤,和同樣是 Alcantara 麂皮且帶有菱格紋路的頂篷等等,使 R8 原有的戰鬥化氛圍再一次昇華!

動力系統的部分則是延續原有量產車款的設定,這世間少有的 5.2L V10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7 速 S 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堆疊出 540 PS / 55 kgm 的實力,零百加速只需 3.7 秒,極速上看 320 km/h 不是問題!

只有 30 輛配額、加上一堆客製化好料並且只在美國市場進行販售,R8 RWD Panther Edition 的售價高達 18.3 萬美元!而這價格在北美市場除了可以買到一輛 RS 6 Avant 性能旅行車和一輛 RS 3 Sedan 性能房車,而且還有找 …. 恩,真的限量是殘酷的!

Source / Audi

陳彥齊

Published by
陳彥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