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

這萌度太炸!Honda Monkey Bobby Banana 特仕版新車現身!

Monkey 為何稱作 Monkey?這源自 1960 年代 Honda 專為遊樂園所做的 50 c.c 小排量園遊車,因為尺寸超小、把手與座位的距離太近,騎乘姿勢宛如一隻猴子而聞名;不過今天的 Monkey 已然進化為 125 c.c. 小檔車,但萌度可說 50 年如一日!但這由 Honda 泰國所獨賣的 Monkey Bobby Banana 特仕版更是進一步昇華,真的太炸了!

以目前所販售的 Monkey 125 為基礎,特仕版由裡到外整個糖分攝取過度!先是這黃澄澄的車身骨架,以及在油箱和側蓋上、彷彿煉乳或奶油一般的底色與黃色互相搭配,而原有的飛翼 Logo 也給換上了猴頭徽章,前叉改為金黃色的倒立式樣,加上隨處可見的鍍鉻套件,是男人也拜倒其下!

而這 Monkey Bobby Banana 在規格的設定,則是比照一般的 Monkey 125 辦理,舉凡 LED 頭燈、液晶儀表和單迴路的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等等, 125 c.c 的臥式引擎具備 9 PS / 1 kgm 最大輸出,上繞式的排氣管更在隔熱下了不少功夫,呈現出極為特殊的風格,魅力強大真的難以抵擋!

Source / Honda Motorcycle Thailand, CUB House

陳彥齊

Published by
陳彥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