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 & KOL

PS5 全球大缺貨都是因為 Cardi B!? 卡老師狂掃十餘台當聖誕禮物送姪子

28 歲美國饒舌女力 Cardi B 過去以歌曲《Bodak Yellow》擊敗泰勒絲奪下告示牌冠軍,成為備受矚目的樂壇新星。如今的她,在饒舌圈佔有一席之地,已是饒舌女力的代表之一。 Cardi B 出手闊綽,每年聖誕節都會砸大錢送好禮,繼去年每人一支 iPhone 11 ,今年 Cardi B 送的竟是一機難求的 PS5,讓網友看了超羨慕。

SONY 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PS5)上市後在全球掀起搶購潮,各國都賣到大缺貨,有錢也買不到,甚至有人為了買 PS5 大打出手,足見它的搶手程度。然而, Cardi B 卻可以瘋狂掃貨,她在 IG 限動曬出一大堆 PS5 ,作為姪子們的聖誕節禮物,讓不少網友看了傻眼直呼「難道我買不到 PS5 都是因為 Cardi B?」、「卡老師有缺姪子嗎」。

事實上, Cardi B 的土豪事蹟多到數不清,尤其對家人更是出手大方。今年 7 月,她為年僅 2 歲的愛女 Kulture 舉行豪華生日宴會,還配合疫情發送 Kulture 專屬口罩。而她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竟是成立與女兒同名的童裝品牌,小小年紀就成為 CEO ,讓外界看了嘖嘖稱奇。今年 12 月,換老公 Offset 迎來 29 歲生日, 10 月才收到勞斯萊斯的 Cardi B ,這次回送老公一輛藍寶堅尼的最新款跑車 Aventador SVJ ,買超跑像買玩具一樣 easy ,讓人再次見識到卡老師的雄厚財力。

source / IG @iamcardib

Berlin

Published by
Berlin
Tags: Cardi B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