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

貫穿軍事、機能、街頭元素!台灣潮流品牌 UNDER PEACE 釋出 2020 秋冬造型特輯

台灣潮流品牌 UNDER PEACE,一直不斷為台灣街頭流行文化深耕,品牌明年將迎來 15 週年,歷年來不僅與海綿寶寶、伊藤潤二、科學小飛俠等品牌展開聯名合作之外,近年也有與餐飲及美國百年真空保溫瓶STANLEY的跨界合作,開創台灣潮流品牌新格局,就在這即將邁入 15 年之際, UNDER PEACE 釋出了 2020 秋冬造型特輯。2020 秋冬系列中,以軍事、機能、街頭元素貫穿,延續品牌經典城市機能風格,功能與設計兼具的服裝,特殊機能面料、適應各種環境的細節,為生活注入街頭元素,讓商品更能經常於日常穿搭中使用。

UNDER PEACE 此次 20 AW形象的概念向經典電影《猜火車》致敬,放蕩不羈的生活型態,在追尋自我的過程向下沉淪,像是社會底層對商業制式化的反抗掙扎,渴望逃脫社會束縛,卻又一再沉淪,反覆「思考著存在主義,我是誰?怎樣才是真正自由?」強調回歸自身堅持的理念DO WHAT YOU WANT,BE WHO YOU ARE— JUST CHOOSE YOUR FAITH,探討更深層的街頭樣貌。

貫穿軍事、機能、街頭元素!台灣潮流品牌 UNDER PEACE 釋出 2020 秋冬造型特輯 致敬經典電影《猜火車》

 



 

info/ UNDERPEACE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
Tags: UNDER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