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

搶不到 M2 CS?不如來造一輛更悍的 BMW M2 CSL Turbomeister Edition 吧!

全球限量 2,000 輛,而且國內只有約 20 輛配額的 BMW M2 CS 雙門跑車,不只是運用了老大哥 M4 GT4 賽車的各項技術與經驗,動力表現更與 M3 / M4 Competition 一樣,但車身尺碼卻更加緊湊靈活,你說是不是輛為競技而生的小 M 砲?

不過數量這麼稀少,總是有遺憾的時候是吧?別擔心~直接下單一輛 M2 Competition、並且改裝成為比 M2 CS 更悍的M2 CSL Turbomeister Edition 吧!

以 M2 Competition 為基礎,這款改裝作品可說是由內而外、一直到性能表現的全方位進化之作!外觀上則是完整致敬了 BMW 在 2016 年所推出的 2002 Hommage 概念車,橘紅色的主體烤漆配合黑色貼膜的引擎蓋、尾廂蓋,以及「Turbomeister」的字樣與特別的車身徽飾,輪圈則是選用知名品牌BBS 的輕量化式樣,並且換上「M2 CSL」全新車尾 Logo,象徵此車的與眾不同。

至於在內裝陳設上,則是基於 M2 Competition 之上換裝了專屬的車底照明、碳纖維迎賓飾板和儀表板底下那「M2 CSL」的顯示字樣;最重要的、與性能相關的,則是換上全套 AST 懸吊系統,與來自荷蘭、由 Beek Auto Racing 負責操刀改裝的動力系統和 Akrapovič 排氣系統,變速箱和差速器的調教則是交由英國品牌 Defined Coding 進行處理,使得最大動力一舉提升至 520 PS / 67 kgm,操控表現更是犀利到不行!

Source / shmarc150, BMW

陳彥齊

Published by
陳彥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