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ØZI 或將攜手 蛋堡 呈現〈B.O. part II〉?”東區里長伯” 出演《有夠難約》、精彩道出創作秘辛!

嘻哈文化近年在台灣饒舌圈大勢擴張,不僅許多新生代、如 莫宰羊、禁藥王&Lizi 等創作者們浮出水面,並接連締造驚人流量的作品外,甚至一眾台灣饒舌老屁股也貌似蠢蠢欲動,包括隸屬 TriPoets参劈 的 illmo老莫 就在 2020 下半年釋出與 ABAO阿爆 合作的〈OFF THE WALL〉;OG人物 大支 帶來了新作〈音政樂治〉和〈大支/Dwagie〉講述自己的音樂理念;而發跡自「黃金年代」的三人組合 ─ 滿人、蛋堡、Jnco 也自 19 年初意外合體後,於近期再次相聚推出嶄新企劃。

儘管三人的合體,起初讓不少樂迷以為是不是又可以品嚐到那鮮美、可口的魚丸,但卻令人十足意外的是,這個新企劃竟是著重在推廣文化層面,並呈現具備高質感的影像記錄片!由嶄新影音娛樂單位 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所出品的影像企劃《有夠難約》,主在邀請音樂創作者與主持人 Jnco、蛋堡 和 滿人 來場為期一天的日常行程。從早餐、下午茶再到酒吧,用著最稀鬆平常的對話展現出音樂人最心底層面的故事,包括最新曝光的 ØZI 篇、便是讓觀眾依循著這位 “東區里長伯” 的腳步,了解到他一路以來的創作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 EP2 影片長達 34 分鐘,卻因為充沛的內容加上高質感的影像、後製,讓不少網友紛紛認為「看不夠!」包括在 EP2 上,除了 ØZI 聊到母親 葉璦菱 曾大力支持 L.A. Boyz、甚至更意外曝光人氣金曲〈B.O.〉過去有意找到 蛋堡 合作,豈料「堡神」也回應到 “其實〈B.O.〉我真的寫了一小段“,讓 ØZI 驚訝直言 “這 verse 還幫我留著嗎?我馬上做一個〈B.O. part II〉“!

吸引人的內容、再加上超高質感的影像呈現,致使 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在短短時間內便迎來了數千人的訂閱。 而談及《有夠難約》會這麼好看的原因,不光是內容是由 Jnco、蛋堡 和 滿人 三人共同製作呈現外,包括在導演方面,也重磅邀來嘻哈影音單位「StayHighCrew」的 Mickey Chou & Phate 操刀,致使到《有夠難約》在質量上可說 “完美” 地呈現每個片段。且據悉,《有夠難約》在未來也會繼續邀請到許多現在火燙的音樂人參與,不論你是粉絲、還是熱愛嘻哈文化的群眾,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絕對是你在 2021 年能夠大力 follow 的娛樂單位。

 

source / 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