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

血拚兼逛藝術展!「LADY DIOR期間限定店」正式在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場開催!

向品牌雋永而摩登的代表 Lady Dior 獻上致意- Dior 於台北集結時尚與精品的 Bellavita 寶麗廣塲呈獻 Lady Dior 期間限定店。期間限定店的外觀設計以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打造的 Lady D-Lite 包款為藍本,展現工藝翹楚的立體刺繡籐格紋與辨識度極高的書腰式標誌性設計,可藉由店內提供的 ABCDior 客製化服務,打造彰顯專屬的個性化包款。這一如夢似幻的空間彰顯經久不衰的品牌基因,禮讚品牌蓬勃的創作熱忱與匠心工藝。

血拚兼逛藝術展!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塲「LADY DIOR期間限定店」正式開催!

此外,期間限定店的藝術空間亦展示 Lady Dior As Seen By 藝術展,是一系列由世界知名藝術創作者打造的雕塑與攝影作品,多件卓越的藝術創作以他們獨有的見解向 Dior 的風格致敬。

血拚兼逛藝術展!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塲「LADY DIOR期間限定店」正式開催!-2

LADY DIOR 期間限定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BELLAVITA 寶麗廣塲 1 樓

日期:2021 年 1 月 13 日至 2 月 7 日

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 10:30-22:00

星期五至星期六 10:30-22:30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