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

略施脂粉就夠了!ARES Design 重新打造 Porsche 經典名駒 964 Turbo!

向來以素雅精緻為改裝風格的義大利車廠 ARES Design,這回以保時捷 Porsche 經典名駒,也就是 964 世代的 911 Turbo 為藍圖,推出這獨一無二的全新作品!在不更動既有的造型基礎之下,完整重現當年英姿,略施脂粉加入了一點現代化設備就很好看了!

這被譽為所有愛好 Porsche 的車迷畢生入一定要入手的夢幻車款,在 ARES Design 的巧手下選擇不做誇張高調的大幅度改裝,反而是為了更好的安全性,將頭尾燈具進行升級,並且換上全新的雙色鋁合金輪圈,經典的苜蓿葉造型彷彿回到 1970 年代的 Fuchs 式樣!

全新的擾流尾翼,固定式而且向上揚升的攻角,就如同 Porsche 第一代 RS 車型 911 Carrera RS 2.7,雖然氣勢不若 964 Turbo 原裝車上的鯨魚尾,但是和車體線條融為一體也算恰到好處;內裝設計則是運用黑色真皮與黑白雙色的千鳥格紋進行搭配,並且換上全新的儀表板和 Porsche 原廠專為老車設計的 PCCM 娛樂系統。

最終在性能表現上,這 3.6L 水平對臥 6 缸渦輪增壓引擎出廠時就有著高達 360 PS / 53 kgm 的驚人輸出(別忘了那可是在 1990 年代 …),而透過更強大的渦輪本體和冷卻系統的強化,使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430 PS!不過畢竟這是 VIP 客戶特別指定的 One-off 改裝訂單,最終、最全面的性能數據,甚至是售價等等皆未提供,不過若手中有一輛經典名車想要翻新改裝,相信 ARES Design 都很歡迎各位抱著銀子和車子上門詢問~

Source / ARES Design

陳彥齊

Published by
陳彥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