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

只送不賣! Stone Island 推出 2021 全新牛年限定紅包組,送禮收藏兩相宜!

2021年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來自義大利的高端機能品牌Stone Island依照往年慣例,推出生肖年的限定紅包組,與眾人一同慶祝華人最重要的節日。

Stone island紅包

Stone Island 2021年限定紅包組以今年生肖年「牛」為題,外盒為全紅色的抽屜式拉盒,盒子正面燙印著金色 Stone Island Logo ,整體維持著品牌一貫的高質感;紅包本體則是一樣紅色的設計,除了正面的燙金 Logo 之外,背面有著燙金字樣和特別設計的金牛圖案,洋溢著新年喜氣氛圍。

這次的Stone Island牛年限定紅包組只送不賣,僅在2021118日至212日於全台門市消費滿 1 萬便能獲得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TONE ISLAND 全台門市: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3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 3 樓)

微風南山一樓(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1F)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
Tags: Stone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