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 & KOL

羅志祥「2 字」曝復出計畫! 網一面倒回《娛百》「直接拒看」

「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交往 9 年,去年 4 月女方以「毀滅式分手」,爆出羅志祥劈腿「玩多人運動」,讓他形象重創,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經過 9 個月的沈澱,羅志祥從原先的低調,開始變得活躍,似乎在為復出做準備。近日,他的復出計畫有了新進展,引發外界關注。

羅志祥近來動作頻頻,社群網站更新頻繁,也開始會與粉絲留言互動,試圖形塑親民的一面。而他旗下的男團 CTO 近來赴韓錄製出道節目《C.T.O PROJECT–The Survival》,也被外界解讀是為老闆復出而暖身。最近有許多詐騙集團將藝人直播畫面移花接木與網友互動,羅志祥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日前,他在臉書貼出直播截圖,提醒粉絲「這不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受騙」。

引人注目的是,有粉絲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問道「今年會出新專輯嗎?」釣出小豬親自回覆「會喔」,此話一出,讓大批歌迷開心直呼「期待你的新專輯」。但也有許多網友不埋單,狂酸「mv 畫面會是多人運動 live show 嗎」,還有人已經幫羅志祥想好專輯名稱「時間管理大師」、「禍不單行」。

羅志祥的復出消息引發熱議,然而,最讓網友在意的並不是出專輯,而是可能回鍋主持《娛樂百分百》,不少《娛百》觀眾都一致反對羅志祥回歸節目,揚言羅志祥「如果回娛百收割五堅情的成果的話,直接拒看」。

source / 羅志祥 SHOW 臉書

Berlin

Published by
Be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