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白目? Beasley 囂張朝勇士板凳嗆禁句, Curry 發飆連得 15 分終結比賽,球迷嘲諷「你惹他幹嘛!?」

永遠不要在場上試著挑釁超級球星!過去我們總會聽到關於「不要對 Michael Jordan 噴垃圾話」的籃球故事,而今天 Stephen Curry 用表現證明這些傳說都是真的,在 Malik Beasle對著勇士板凳叫囂後,他連得了 15 分在末節屠殺灰狼。

近期陷入連敗中的勇士,今天面對聯盟墊底的灰狼,非常需要一場勝利來挽回士氣,不過 Beasley 卻打算扮演攔路虎的角色,此役他的狀態相當不錯,全場砍下 30 分,第 4 節個人還一度連得 8 分助灰狼追近比數。

Stephen Curry帶隊贏球。(圖/取自NBA推特)

然而在這時他犯了一個錯誤,或許是因為太興奮,他在完成一次快攻灌籃後,對著勇士替補席大喊「Boom!」,這也讓對手相當不爽。接著 Curry 回到了場上,然後在約 3 分半鐘的時間內拿了 15 分,讓比賽失去懸念。

在灰狼被迫喊出暫停後,輪到 Curry 狠狠的喊了一聲「Boom!」,賽後勇士明星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在受訪時也不忘嘴砲幾句,「Boom!大家晚安。看到你來我往的對抗永遠都不會讓人感到厭煩,除非你站錯了邊,是被打爆的一方。」

Stephen Curry遭嗆聲後大開殺戒,球迷惡搞改圖。(圖/翻攝自推特)

而在這個場邊趣事被媒體報導出來後,球迷們也紛紛嘲諷 Beasley 幾句,「 Curry 看著脾氣很好,其實很記仇,當場就報的那種」、「你說你沒事惹他幹嘛」、「我一直覺得 Curry Kobe 之後好勝心最強的人」。

Source:NBA

TONEY

Published by
T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