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

極致製衣工藝!台灣服飾品牌 WALL OF SOUND 與獨立實驗組織 ZAMECHACER 攜手推出聯乘「殊途同歸」系列

台灣服飾品牌 WALL OF SOUND 與獨立實驗組織 ZAMECHACER 攜手推出聯乘服裝系列「殊途同歸」,該系列採用一則二戰的奇譚為發想,並結合特攝、邪典故事元素做為基調,建構出怪誕的虛擬世界觀。

台灣服飾品牌 WALL OF SOUND 與獨立實驗組織 ZAMECHACER

二戰後曾經流傳一則怪奇傳言,傳說當時納粹德國在南極擁有秘密基地,遲遲未被尋獲。「殊途同歸」以此為開端寫道:二戰的納粹德國,與日本合作開發了電波技術,意外聯繫到不知名的宇宙惑星生物「KINGENA」,相信找到絕對統治力量的納粹,因而持續發送信號吸引其降落至南極,崇尚絕對統治與和平的「KINGENA」來到地球後,認知到人類的平庸思維只會招來手足殘殺,因此吸收了納粹、日本部分軍力,並招來了機械怪獸「ZIBOT」,部署了百年侵略計畫,要為地球帶來絕對的和平,因而隱身於南極基地至今。

台灣服飾品牌 WALL OF SOUND 與獨立實驗組織 ZAMECHACER 攜手推出聯乘服裝系列「殊途同歸」

以解構為基礎注入多重細節的 ZAMECHACER ,此次圍繞在「一物萬用」的設定,將拆解的老軍品分散至各品項上,搭載各種異材質拼接作為剪裁設定,當中涵蓋多種工藝技法,包含手工染製、刺子縫線、五金氧化銅銹等;在功能性上著手更多組合模式的設計,如外套能上下反轉著用、背心可拆解成小包和圍巾、包包擁有縮小變形等功能,大幅增加產品的玩味性,而擅長圖像的 WALL OF SOUND 本次將特攝怪物百科的形式繪製「KINGENA」與「ZIBOT」,怪物圖像與虛擬軍徽LOGO亦是整個系列的亮點。

WALL OF SOUND x ZAMECHACER 「殊途同歸」全系列將在 2/4(四) 於 WALL OF SOUND 官方網站及經銷店鋪 LESS 及 GOOPI.CO 同步上架,由於系列商品皆以老品為素材拆解再製,故數量相當稀少,有興趣的讀者務必留意相關販售消息。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