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 & KOL

一臉欠搶!Lil Uzi Vert 曝額頭鑲鑽原因 網吐槽「小心掉腦袋」

來自費城的 26 歲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小烏茲)憑藉 2017 年釋出的專輯《Luv Is Rage 2》一砲而紅,專輯歌曲全數登上 Billboard Hot 100 榜單,實力不容小覷。日前,他將價值新台幣 6.7 億元的粉紅鑽鑲在額頭上,外界對此舉相當不解,認為他根本是找死,如今,小烏茲也透露原因。

Lil Uzi Vert 從 2017 年開始砸錢打造夢幻鑽石,直到近日終於把錢付清,才見到這顆價值高達 24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7 億元)的天然粉紅鑽,即使有網友奉勸最好別這樣做「小心被劫財」,他仍選擇將鑽石鑲在額頭上。事後,小烏茲在 IG PO 出影片大秀粉紅鑽,當時還能看到鑽石周圍滲血,隔著螢幕看都覺得痛,更何況是當事人。

絕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小烏茲此舉根本是「找死」,如今他也向外界透露原因。小烏茲表示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害怕把這顆天價鑽石弄丟,他認為鑲在額頭上就不會丟掉了。理由曝光,再度引來大批網友吐槽「真是聰明」、「小天才」、「小心掉腦袋」、「連命一起丟」。

source / IG @liluzivert

Berlin

Published by
Be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