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

台灣販售預告|萬惡極簡大師 Jil Sander 又將襲來! UNIQLO 全新 +J 2021 春夏聯名系列即將開賣!

去年重磅回歸的 UNIQLO +J 震驚潮流時尚圈,開賣時許多單品迅速售罄,絕對是極高話題的聯乘系列!日前 UNIQLO 正式曝光全新 +J 2021 春夏聯名系列,再度邀請極簡大師 Jil Sander 以她招牌的當代摩登風格,打造適應各種天氣的男女裝衣櫥,本季以機能外套、襯衫式外套、輕盈上衣3大實用單品,體現春天的活力與輕快,更首次推出親民入門款,讓你無痛入手大師級設計。全系列將在 3 月 19 日於網路商店、明曜百貨旗艦店、ATT 4 FUN信義店與西門店販售;此外,實體店舖單筆消費內含一件+J即贈限量紙袋一個,網路商店任意消費則送紀念紙箱,滿足+J鐵粉想收藏的心。

Jil Sander

+J 2021春夏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1/03/19(五)

全系列商品共94款,NT$590起

販售通路:UNIQLO網路商店、明曜百貨旗艦店、ATT 4 FUN信義店與西門店

商品尺寸:尺寸依商品款式而異,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