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賽事

噁! Booker 爆料 NBA 常常有人拉在球褲上, 2008 年總冠軍賽經典一幕原來是 Pierce 被打出屎來了...

NBA 幕後花絮常常帶給球迷一些樂趣,然而有些內幕還是不知道的好。像是近期鳳凰城太陽後衛 Devin Booker 就透露,聯盟比賽時常常有球員會拉肚子,由於戰況緊急,很多人會選擇直接拉在褲子上,之後再處理,讓人聽起來感覺不太舒服。

「我曾經見過很多次了,一些球員穿著白色的球褲,結果他後面卻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不信你可以問問隨便一名裝備經理。」 Booker 表示,由於球員在場上比賽進行中時,不可能照自己的意思去廁所,因此當他看到一些球員的屁股後面有一些污漬時,通常就會理解是怎麼回事了。

其實如果球齡老一點的球迷,應該都還記得 2008 年總冠軍賽第 3 戰時,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 Paul Pierce 上演王者歸來、帶隊取勝。但當時有人認為他是詐傷,結果多年後他承認自己其實那時候是內急。

Pierce 表示那時他已經忍不住,因此假裝以受傷名義坐輪椅下場,其實是到浴室清理,「我當時很想上廁所阿!因為當時我已經有點拉在褲子裡了,如果我走回休息室,現場那麼多人一定會發現,所以我就假藉受傷名義,坐輪椅回去。」

Paul Pierce曾在比賽中拉在褲子上。(圖/翻攝自YouTube)

當時消息一出來,讓許多球迷哭笑不得,一些人認為他毀了自己童年的英雄,但一些人卻認為很有趣,同時還誇他非常的誠實。

如今 Booker 的說法證明拉褲子這件事在聯盟中其實並不少見,畢竟球員也是人,有時候還是會有生理需求,但下次看球時,恐怕不少人都會不由自主地把目光集中在球褲上了。

Source:awesemo.com

TONEY

Published by
T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