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 & KOL

田壘轉戰 YouTuber 首支 VLOG 上線! 頻道「5 人黃金陣容」曝光網驚:太強大

「少俠」田壘本月 4 日舉行退役儀式,退役後的生涯規劃也備受關注,如今他有意轉型當 YouTuber ,為此找上去年跨界當起 YouTuber ,與好友共同經營頻道「野人七號部落」的 KID(林柏昇),希望前輩傳授秘訣。

KID 近日在 YouTube 上新片,他表示接獲一個新村民的請求,前方出現的正是「陳世念與田壘」,原來是陳世念找上有私交的 KID ,想討教如何經營頻道。

田壘、林志傑、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 5 人欲開設 YouTube 頻道。(圖擷自 YouTube)

一行人前往田壘家,開小組會議,陳世念透露想和田壘、林志傑、曾文鼎、楊敬敏 5 人開設 YouTube 頻道。他說自己很喜歡 KID 頻道中眾人露營時聊天的氛圍,認為 5 名球員一起經營,應該不會輸野七太多。對於這個頻道的走向, KID 認為大家最想看的就是,球員私底下的日常生活,更直言田壘只要站在那「就是帥」,不用講話就已經圈了一堆粉。

KID 大讚田壘就是帥。(圖擷自 YouTube)

田壘也試拍一支 VLOG ,紀錄兩人去買小吃的短片, KID 一看立馬嘆氣直呼「第一步就大錯特錯」,無奈的說「影片一定要錄橫的」,田壘還反問「現在手機螢幕不是可以轉」,看沒幾秒, KID 就說「看不下去」,陳世念藉機挖坑「他剛才是有頂嘴的概念嗎」, KID 立馬綜藝魂上身,對著田壘說「你現在是要頂嘴嗎?」

唸歸唸, KID 還是安慰兩人別太沮喪,因為影片剪接、後製、配樂佔了很重要的部分, KID 便請自己的後製幫忙加工這支影片,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光是片頭就超吸睛。

KID 幫田壘的 VLOG 加工。(圖擷自 YouTube)

影片一出,讓大批粉絲都相當期待田壘的頻道開設,聽到 5 人黃金陣容,紛紛留言直呼「好猛喔」、「這組合我還不看爆」、「這五個開頻道也太強大…」

Berlin

Published by
Be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