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名人 & KOL娛樂

宣布結婚首露面甜曝夫妻暱稱! 星野源「一句話」娶回新垣結衣

32 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和 40 歲男星星野源合作人氣電視劇《月薪嬌妻》假戲真做, 19 日突拋紅色炸彈,閃電宣布結婚,重磅消息轟動娛樂圈。 25 日,星野源宣布結婚後首度公開露面,還分享與新垣結衣的求婚過程,幸福全寫在臉上。

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圖取自月薪嬌妻官方推特

星野源日本時間 25 日晚間 11 點為主持深夜廣播節目《All Night Nippon》現身電台,見到媒體大陣仗包圍,忍不住驚訝直呼「太厲害,從沒看過這麼多麥克風,感謝大家百忙之中特地跑來」,臉上滿是笑意,看起來迫不及待和外界分享這份喜悅。被問到結婚至今是否有實感,星野源笑稱「還沒住在一起,以後會慢慢有」。

星野源宣布婚訊後首露面,臉上笑意藏不住。(圖擷自 YouTube)

對於外界好奇兩人私下怎麼稱呼彼此,星野源賣關子,要大家收聽今晚的廣播。在廣播節目中,星野源便透露自己都叫老婆「結衣醬」(結衣ちゃん),對方則稱他「源桑」(源さん),偶爾會叫他「星源先生」(星源さん)。此外,星野源還分享自己向新垣結衣求婚的過程,他表示「其實很普通,就是『請嫁給我』這樣」。至於兩人何時會登記結婚,星野則說目前忙於工作,等告一個段落,會挑適合的日子籌備結婚事宜。

Berlin

Published by
Be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