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

Moshi 初見好「職」感計畫開跑!社會新鮮人的第一個「質」感電腦包就從這 3 咖挑起!#文末贈獎

國內肺炎疫情已逐漸趨緩,三級警戒局部鬆綁「微解封」之後,你也跟我一樣開始期待重回街頭、工作崗位的日子嗎?考慮到許多社會新鮮人不知如何面對新的求職環境,3C 設計品牌 Moshi 特別自即日起推出初見好「職」感計畫,精選品牌 3 款超「質」人氣包款,讓新鮮人好感加「質」、效率加倍!

圖片來源:Moshi

秉持「Seek Simplicity」精神的 Moshi,結合科技與生活,以經典設計同時兼具完善功能,打造無論職場或日常使用都百搭的包款系列。而今次精挑百選的人氣包款,不論是可輕鬆根據穿著風格及場合變化三種背法的「Muto」、擁有經典英倫外型的「Treya Lite」、或是集聚機能與設計一身的「Helios」系列,Moshi 全系列包款都具備輕量化、簡約設計、防潑水材質等特色,同時更提供領先業界最長可至 10 年的全球保固服務。

Moshi

Muto 三用電腦包擁有多種背法(斜肩背、後背、手提),能輕鬆轉換各場合。

Muto 採用 Airmesh 透氣網面,即使穿戴整天依然舒適。

Muto 多格收納袋及專屬的筆電內襯夾層,從11吋平板到13吋筆電皆可輕鬆收納。

Treya Lite 超輕量皮革三用劍橋包,以經典英倫風盡展職場力。

由鋅合金打造的扣環、拉環,加上固定用的提把扣環,增添攜帶的舒適性。

Helios選用對環境友善的 Vegan 環保皮革滾邊,特別適合想展現個人風格的新鮮人。

外型別緻又百搭的Helios,更蘊藏蘊藏大容量,輕鬆放置所有隨身物品。

即日起到 8/31 凡至 Moshi 官網及全台實體直營店購買指定包款,還享好禮五選一;另外直營門市購買 3600 元以上包款再加贈 500 元入職金(現場扣抵),提供完勝的求職配件及服務體驗。

購買指定包款享好禮五選一。圖片來源:Moshi

 Moshi x COOL粉絲專屬贈獎

贈品內容:Moshi Muto 三用電腦包(板岩灰)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 7 月 23 日 23:59

活動辦法:

<Step1> 在指定貼文按讚,並留言寫下這次推薦的三款 Moshi 電腦包你最愛哪咖?為什麼?tag 一位朋友
<Step2> 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即獲得抽獎資格!

Moshi Muto 三用電腦包(圖片來源:moshi)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Moshi」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7月 26 日前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潮流生活網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5.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7.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Vic

Published by
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