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遊戲

掌機之王大對決! Valve 強勢推出「 Steam Deck 」超狂規格輾壓 Switch ?

知名遊戲平台 Steam 的開發公司 Valve 近日宣布,將於今年 12 月推出可以隨時遊玩 Steam 遊戲的掌上型機器「 Steam Deck 」,售價為 399 美元(約新台幣 11167 元),此消息一出,可謂轟動了整個遊戲產業。

「 Steam Deck 」共有 64 GB、256 GB、512 GB 三種儲存空間,記憶體為 16 GB ,並搭載 4 核心 AMD Zen 2 處理器, 7 吋 LCD 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1280 × 800( 16:10 ),支援 60 hz 的更新率,輸出電視更可達到 8 K 60 hz 的超高解析度。

圖片源自官方

其性能與設計與為掌機之王的「 Nintendo Switch 」相比,多出了不少優點,且改善了許多 Switch 上的缺點,例如儲存空間、解析度等,且能遊玩的遊戲數量也比 Switch 多出不少,只是機體重量 699 公克為將近 Switch 的兩倍,不過整體來說,是一款完全值得期待的遊戲掌機,估計屆時可能又會搶到缺貨啦!

Han

Published by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