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選手替 吳亦凡 發聲!直言 “看到口口聲聲說愛他的人,把他推上風口浪尖挺難受的”!

吳亦凡 的桃色新聞持續延燒,雖說在 Weibo 上、吳亦凡 所屬的團隊工作室針接連對 都美竹 的各種爆料展開澄清,但這貌似阻擋不了網友的群情撻伐,反倒使得許多品牌如 保時捷、寶格麗 相繼與 吳亦凡 解約,短短幾天便損失上億代言費。

而雖說網路聲浪都持續在批評 吳亦凡,但仍舊有著部分人力挺 Kris,認為在事件未完整公開前不要輕易地妄下評論,譬如參與《中國新說唱 2019》、在 Battle 環節與 小丑 一戰成名的「守衛」,稍早便在 weibo 上發表對此事件的看法。

守衛 先是講到「19 年新說唱他的一根鍊子改變了我的生活,到現在都心懷感激。看到看到當初口口聲聲說愛的人把他推到風口浪尖挺難受的」貌似對原本支持 吳亦凡、現在卻不斷撻伐的人感到心寒,爾後更直言「給公眾人物一些空間吧,他們也是人…」呼籲著大眾可以給這位他曾經幫助過他的 吳亦凡 一些空間處理事情。

但當此貼文一釋出後,便也引發許多網友的撻伐,認為涉嫌「誘拐」甚至是「強姦」的人、著實不值得予以憐憫。而隨著大批負評的湧入,守衛 也立即刪除此貼文,並且不再對該事件發表想法。

source / Weibo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